Friday, May 22, 2009

假期生活

三个星期的假期已来到第二个星期了,不,应该是说快要结束第二个星期了。在考试的期间,想了许多假期时要做的东西,一直期待着假期的到来。好不容易熬过了考试那段苦日子,终于等到期待已久的假期,但,又好像不是那回事了,在这假期里,好像也没做到些什么。。。

我想最有收获的就是那趟新加坡之旅吧!因为能够见到我想念已久的阿B啊!可惜。。。就只有那么的几天而已,当然意犹未尽啦!再加上原本的计划泡汤了,难免有些失望。不过算了吧,我可以理解计划改变的理由,那就只好接受咯!最起码可以见到阿B,那就已经很开心了!

~超想念她~

从新加坡回来后就没什么东西好做了,除了和朋友出去喝喝茶,别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呆在家,上上网,看看电视。说起喝茶嘛。。。那天去麦当劳被我发现了原来现在随每份happy meal附送一个小叮当哦!好可爱哦!嘻嘻。。。一套共有六个。我原本打算收集完全部的,可是想想又好像有点难度。第一,每天只推出一个款式,那我不是要连续六天都去麦当劳!?不连续去的话,或许就会拿到重复的。第二,没有交通,难道要麻烦别人天天载我去,陪我吃吗?第三,吃这么多,很贵的咧!(这才是重点,哈哈!)所以我想还是算了,如果刚巧有去就买咯!反正我已经拿到了我最想要的时光机,嘿嘿!

这是第一个得到的小叮当。。。可爱吧?

可是。。。哪有红色的小叮当啊?


这就是六个当中,我最喜欢的款式~~时光机

2 comments:

The Khang said...

你的话语很颈下喔~!看不出~

meijie said...

huh!!?为什么这么说呢?你所谓的‘geng’该不会有别的意思吧?我还特地去检查耶!没问题吧?别吓我咧!如果是纯粹的赞美那就谢谢咯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