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一个朋友

今早,我做了个梦,一个可怕的噩梦。。。
当时的情况很危急,是一个生死攸关的紧急状况。

在那紧急的关头,她拉住了我的手,不断地往前跑,她握得很紧,那种感觉很深刻。。。

在梦里,是她带我逃离那危险的地方,是她紧紧握住我的手,没有放松,也没有放弃过。。。
梦醒后,留下了一股悸动和深深的感动,让我突然好想她,好想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。。。

在现实里,她是一个常常帮助我的人,她为我做过的东西也不少,但她从未开过口要我帮她做任何东西。就算我知道她有什么问题或什么烦恼,我也帮不了她。有时真的觉得对她有所亏欠。想为她做些事,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不管在梦里还是在现实中,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,我帮不了你也知道你觉得不需要让我帮,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说了千百遍还是同样那句吧!请以健康为重,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