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她还好吗

已经好几天了,现在的她不知怎样了。。。
那边的她应该还在伤心着吧?这边的我又何尝不为她感到难过呢?如果现在能陪在她身边,我会告诉他:别伤心,别难过,你还有我们!我很怕朋友不开心,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,也没办法抚平她的伤痛。那种只能看着她,却力不从心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。好想做些可以让她好过点的东西。虽然你告诉我你会没事的,但。。。谁都知道那是不容易的。

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发明东西的机会,我会想要发明一种能够化解伤痛的东西,不管是心灵上的痛还是肉体上的痛。有了这样东西,人们就不会这么痛苦了,身边的人也会高兴起来。只可惜,这些都是不可能的,我们只能默默地承受。

或许人一定要经历这些痛才会变得更勇敢,更坚强吧!正如梁静茹唱的:‘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。。。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’。不开心的事总会过去的,赶快站起来吧!有更好地在等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