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瘦子的苦恼

现今的社会,很多人都在谈论着如何减肥。常常都可以看到或听到减肥啦,纤体啦,瘦身啦。。。另一群人似乎被遗忘了,那就是像我这样的瘦子,哈哈!怎么都没人关注一下瘦子的苦恼,他们也很想增肥咧!可是却不容易,不是说吃多点就会肥的。

“你很瘦咧!”
“你怎么那么瘦的?”
“你吃多一点啦!”。。。
拜托,这些话我已经听到‘显’了,我不懂该怎样回答,我也很想知道原因。我有吃啊,分量很正常,也不算少,但偏偏就是胖不起来嘛!我也很懊恼啊!像我一样瘦的人应该都会明白我的心情吧?相信他们也有和我一样的苦恼。其实也不算是苦恼啦,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。只是想长胖一点点,起码不要像现在这样,像个骨架似的,很不好看咧!有些朋友都不约而同地说我像实验室里的骷颅人,真是被炸到!好气又好笑,哈哈!他们有些还说不能欺负我,因为怕万一不小心碰到我,我的骨会散掉,然后很难拼回去。walau.....他们也太夸张了吧?我真的有这么糟吗?可怜的我。。。哈!

幸好升上大学后,认识了两个和我一样瘦的人。从此,就有三枝竹在一起了。嘻嘻。。。我有伙伴了,要笑就一起被笑啰,有人陪!哈哈!很黑心吧?没办法,谁叫我们瘦呢?不过没关系啦,大家开心就好!瘦就瘦啰!起码我们都是健康的!

1 comment:

MonicaMomo said...

ai... y ur chinese so hard de. Bamboo stick hahahahah...........i also very thin haiz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