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好想她。。。

十一月二十四号,她出现了。。。她的出现,对我们家每个人而言都是喜悦的。。。

十一月二十五号,我带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去见她。那种感觉很特别,是前所未有的。第一眼看到她,就有一股不知名的感觉和感动涌上心头,很奇妙的感觉!看着她,让我有种很想很想呵护她,照顾她的感觉。她被布裹得像蛹一般,睡得很安稳。看着她熟睡的脸孔,我每个动作都显得小心翼翼的,深怕会惊醒她。很想靠近她,把她拥入怀里,但又不敢碰到她,因为它看起来很脆弱,怕会弄疼她。但在这一刻,就算什么也没做,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她,也会会心一笑,有种很幸福的感觉。这形容并不夸张,我真的有这样的感觉。虽然事隔多月,但那种感觉还是清晰的,印象还是深刻的。或许当你遇到同样的情况时,你才能明白我的感受。真的真的很。。。(我不知该怎么形容)

虽然只和她相处了几天,但感情却是深厚的,愿意为了他而做一些平时不愿意做的事情。在那几天里,我为她牺牲睡眠,牺牲自由,牺牲自己要做的事。。。但那些已不重要了,所有所谓的牺牲也不觉得是牺牲了。因为从她的身上我得到了更多,也得到了更大的快乐和满足。每天晚上,每隔两个小时就要醒来一次,真的蛮辛苦的!但只要一听到她的声音就会赶快地爬起身了。我向来都很爱睡,也不知哪来的力量让我愿意起身。为了她,辛苦一点也没关系,虽然很累,但每次一见到她的样子,睡意就可以摆在一边了。看她吃饱后的模样,就会觉得满足了。

相处了几天就要和她分开了,心里真的很不舍很不舍。。。因为距离太远了,又要配合时间,我知道这次分离后就必须等很久才能再见面。我好想念她,真的好想念。。。下次见到她时,她一定改变了很多,到时她也不会对我有印象。想的这里,鼻子都会有点酸酸的。。。刚刚接到消息,家人下个星期要去新加坡,我却因为要上课而不能随行,难免有些失落,因为我真的很想跟着去,好想念她,好像见见她。。。

B,小姑好想念你,你还会记得我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