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不该犯的错

唉。。。又来一次!我又犯了一个非常不该犯的错误!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下同一个错误呢?好讨厌!好气!好自责!责怪自己为什么这么粗心,而且还要是在这么重要的情况下犯错!

刚刚的考试,明明是会做的,但偏偏因为一时的粗心,做错了一个小小的步骤,结果。。。失去了十多分!天啊!是十多分咧!很多咧!拜托。。。怎么会这样!?好痛恨自己哦!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上个学期也试过一次,小小的失误导致不见了十多分,很心痛!那时心里也是很难受,警告自己绝对不能有第二次了,怎知道。。。今天又来了。。。同样也是因为粗心。。。唉。。。小小的失误,带来大大的失败!超难受的!

其实,心里真的很不舒服,但我不想让朋友看到我脸黑黑的样子,就只好尽量显得若无其事咯!其实也算是为了自己吧!我也不想让自己的心情沉下去。。。就试着去嘻嘻哈哈咯!原来有时心情不好时,让自己傻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。虽然心情不会真的因为这样而变得好起来,但总比把自己困在悲伤的框框中来得好一点吧!身边的人也不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受影响,我不想弄到连他们的心都不舒服。

或许人真的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,要让自己快乐一点还是继续悲哀下去,都能靠自己去掌控!只是看你用哪个角度去衡量那件事!不过的确有点难度!这不是欺骗自己的行为,只是一个让自己好过的方法!既然是为了让自己的感觉好一点,又有何不可呢?我正在努力的学习中,学习如何让自己放下悲伤,由自己来控制情绪,而不是让情绪来控制自己。。。但请给我一点时间去适应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