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凌乱的生活

该怎么形容我目前的生活呢? 乱,烦,糟!除了这些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贴切的形容词了。现在已经来到week11了,但我对许多课业上的问题都充满着许多的问号与不确定。这种感觉很飘,很迷惘。。。常常会觉得很沮丧,不知方向在哪里,就像迷了路似的,找不到出口。对自己在这个学期的表现很不满,好像没有一件事是做得好,做得妥善的。上课不专心,考试考不好,报告也写不好,好想问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或许时间过得太快了,又或许是自己动作太慢了,每次做assignment和写report时,时间都是仅仅够用而已,有时还必须做到半夜三更才能够赶完。赶出来的成品又哪有品质可言呢?赶不上时间步伐的生活,好累好累!也觉得很不踏实。我不想只是得过且过,这样太没意义了!但却有心无力,我尝试很努力的去改变,奈何还是无济于事。不知是否因为熬夜的关系,常常都会出现精神不振的情况。最讨厌的就是上课打瞌睡。真的很讨厌!明明已经拼命的让自己提起精神了,但还是不知不觉地“钓鱼”,很辛苦,要是被发现又会觉得很丑,真无奈!唉。。。我知道其实现在的学生大多数都是必须熬夜的,并不是只有我而已。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处理不当,生活乱糟糟!我讨厌这样。。。我觉得自己其实可以做得更好的!离大考的日子不远了。。。我好担心,怕自己会应付不来,我绝对不容许自己退步,因为本来就已经不是很好了,怎么可以再差呢?绝对不可以!我一定要拼!!!但一分耕耘未必一分收获,之前已经领教过很多次了,心也冷了很多次,但还是得继续,不能放弃。。。我要好好利用studyweek 的时间,希望每一天都能很efficient!

No comments: